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根据学校工会活动安排,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0月10日组织了为期一天的秋游活动。

10月10日早晨7:30我们从怀远校区乘坐大巴车出发前往中卫市,行程近3个半小时后首先到达宁夏大学中卫校区,参观了中卫校区校园环境和部分学院并合影留念。通过中卫校区管理办公室李举主任、智能工程与技术学院聂义民副书记等领导的讲解,我们对中卫校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卫校区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同时,我们也在异地深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下午14时许,我们辗转到达中卫寺口子景区。秋日独有的阳光,格外明媚,寺口子美景让人流连忘返,苏武牧羊的遗址更是引发了我们对其宁死不屈情愿牧羊精神的思考。老师们个个兴致盎然,一边爬山一边观景,一路说说笑笑,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来的那份轻松与惬意。爱好摄影的老师们则不忘捕捉精彩的瞬间、快乐的场景,将这美好的画面一一定格。

近四个小时的徒步爬山活动,我们置身于风光秀丽、黄叶满山的寺口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相互交流思想,畅谈过往、展望未来,气氛和谐热烈;汗水虽然浸透衣衫,但是每个人心情却格外舒畅,尽享假日的悠闲和欢乐。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增加了我们对中卫校区的深入了解,同时也领略了大自然的风光,锻炼了体魄,增进了友谊,放松了心情,让人留恋,难以忘怀。



联系电话: 0951-2061004 邮箱:wlxy@nxu.edu.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 copyright © 2015 宁ICP备 05001458号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