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调研组到我院参观考察分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日,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徐丽萍、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克栋在学校工会主席孙建军等陪同下到我院参观考察分工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志霄、分工会主席高永伟陪同考察。

高永伟向考察调研组介绍了学院分工会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和“职工之家”建设运行情况,考察调研组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建议。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已建成健身房、乒乓球室(瑜伽室)等教职工活动场所,极大地改善了“职工之家”条件。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获批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为学院教职员工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服务。

联系电话: 0951-2061004 邮箱:wlxy@nxu.edu.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 copyright © 2015 宁ICP备 05001458号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