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参加宁夏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至18日,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组队参加宁夏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25个参赛球队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团体第六名。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副校长周震出席开幕式。

在两天的比赛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霄、院长王旭明亲临现场鼓劲加油,副院长李春树(兼工会主席)全程参与,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我院运动员竭力拼杀,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努力奋进的精神风貌。

联系电话: 0951-2061004 邮箱:wlxy@nxu.edu.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 copyright © 2015 宁ICP备 05001458号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