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参加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工会举办的“宁夏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校园健步走定向挑战比赛”活动。

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从怀远校区凌云广场整队出发,沿着金波湖塑胶跑道一路行进,并按照比赛规则在十九个点分别朗诵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学习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十九大会议相关内容1分钟,广大教职工在健步走运动中学习党史、领悟精神、磨砺意志,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外化为身体力行助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生动实践。

在健步走活动中学党史增信念,明理崇德强内涵,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联系电话: 0951-2061004 邮箱:wlxy@nxu.edu.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 copyright © 2015 宁ICP备 05001458号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