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愉悦心情 凝聚人心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秋游报道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这是一个金色的世界,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在9月27日组织了为期一天的秋游活动,67名教职工前往盐池县博物馆、古长城、九曲龙门、滩羊文化展厅等地参观秋游,感受秋天的到来,感受大自然的美丽。

老师们最先参观了盐池长城关博物馆,展馆内容丰富,设计精巧,大量翔实的资料以文字、图表、照片、模型、实物等方式展示,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世界文化遗产——长城,是传播长城文化的知识殿堂。

随后,老师们在古长城、九曲龙门、滩羊文化展厅等地听讲解了解盐池县的古今和历史,踏长城走龙门,在怡人风光中亲近自然,感受秋色。老师们兴趣盎然,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来的那份轻松与惬意;爱好摄影的老师们则不忘捕捉精彩的瞬间快乐的场景,不忘留影纪念,将这美好的画面一一定格。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不仅愉悦了心情,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了解盐池历史、学习长城文化,传承和弘扬长城精神与爱国主义精神,增加了我们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民族自尊心与民族自信心,更加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

联系电话: 0951-2061004 邮箱:wlxy@nxu.edu.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 copyright © 2015 宁ICP备 05001458号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