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两项

发布日期:2013-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0-21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简称服创大赛)决赛中, 我院张然、未宏龙(教育学院)、张忠旺、潘丽静、周谋斌同学组成的“贺兰之翼”团队的参赛作品《惠好制药有限公司移动应用系统(Android版)》和史崇升、吴佳、谭洪毅、王立新、杨薇同学组成的“塞上五宝”团队的参赛作品《中小学数学实验室系统》双双荣获三等奖,两队指导老师均由汤全武副教授担任。

服创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教育局、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所和江南大学共同承办。大赛紧贴现代服务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综合考察参赛团队在业务分析、组织模型、技术方案、可行性分析、成本考虑、管理要素等多方面表现,通过“素质测评”、“材料评审”、“现场答辩”和“作品展示”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全过程评价参赛团队的思维能力、表达能力、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学习能力、创业精神等综合素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适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倍受各高校师生关注,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以及港澳台等133 所高校的208支参赛队报名参赛。

此次大赛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和学院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在前期准备工作上和参赛经费上予以了大力支持,为我院两个参赛队冲出重围、打入决赛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证。

联系电话: 0951-2061004 邮箱:wlxy@nxu.edu.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 copyright © 2015 宁ICP备 05001458号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