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物电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电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4月14、15日,宁夏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幕,赵书记在致辞中讲到:繁荣校园体育文化,促进全民健身,是校体委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建设西部一流大学的重要精神基础,他鼓励大家重在参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学院分工会主席李春树任领队兼教练,四名男教工和四名女教工参加团体和个人比赛,队员遵守规则、努力奋斗、勇于拼搏,在全校20个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中,我院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获三等奖,杜全忠老师获男子单打第五名。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展示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了教职工团队协作的合作意识,增进了友谊,繁荣增强了校园体育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双和谐。

图1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团体第六名 图2乒乓球团队集体合影

图3\4\5\6 队员风采

联系电话: 0951-2061004 邮箱:wlxy@nxu.edu.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 copyright © 2015 宁ICP备 05001458号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