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3-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25日,宁夏大学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B区运动场举行。学校各参赛单位组织教职工举牌列队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工会主席尚晓东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王燕昌讲话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我院党政领导车 进、赵永军、王旭明、陈潮红、任克亮及50多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届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特别重视、院工会精心组织安排、后勤服务周到细致,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个个精神抖擞、尽显风采。一分钟跳绳、飞镖等多个个人项目按组委会的要求人人积极参加,十四个集体项目学院教职工全部参加,学院工会主席张虹波、委员高永伟调兵遣将,精心部署,使大家各显其能,各尽所能,人人都有出彩的机会。运动场上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集体意识、进取意识以及学院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联系电话: 0951-2061004 邮箱:wlxy@nxu.edu.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 copyright © 2015 宁ICP备 05001458号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