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国际交流合作又取得新成绩

发布日期:2013-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物理电气信息学院与韩国釜山大学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学院于2012年12月12日正式签署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共计5年,生效日期自2012年12月12日至2017年12月12日。

韩国釜山大学创建于1946年,是一所具有人文、理工、法律、经济、艺术、医学等13个学院的综合性国家重点大学。釜山大学一直以人才荟萃,师资雄厚著称,不仅是培养优秀人才的摇篮,也是韩国重要的科研基地。此次与釜山大学签署协议是自IET组织、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合作以来物理电气信息学院建立的又一国际著名高校合作伙伴。这将为宁夏大学中西部高校综合能力建设项目(“一省一校”)中的国际合作与国际交流能力提升提供一条新的国际化渠道。

合作协议将主要包括两院教师交换、研究项目交流、学生互换、硕博联合培养、合作项目研究、国际会议举办、研究信息资源共享等。

此外,据釜山大学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学院介绍,攻读釜山大学学位有语言能力要求,需达到韩国能力考试(TOPIK)三级。建议有兴趣的老师、同学自行与韩国语言培训机构联系,提升自身韩语能力。以下提供一个注册中的机构,仅供大家参考:宁夏银川韩国文化中心,地址:西夏区朔方路106号801创业园,电话:13895609497,联系人:李老师,邮箱:polyrhee@gmail.com

联系电话: 0951-2061004 邮箱:wlxy@nxu.edu.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 copyright © 2015 宁ICP备 05001458号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