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迎新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3-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28日下午,为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在学院工会活动室、学院办公室、两个会议室进行一系列活动,院党政领导及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在210会议室进行60条猜谜语活动,院工会活动室进行乒乓球对抗赛活动,学院办公室等地方进行双扣比赛、下棋比赛等活动,各活动点都有水果、茶水相伴,广大教职工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晚上由学院组织,邀请学院已退休教职工和在职教职工参与晚宴,晚宴现场由四个系主任和两个中心主任分三次抽取6名教职工幸运奖。晚宴前,院党总支书记郭振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辞,并转达何建国校长、李新碗院长对大家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整个晚宴气氛轻松愉快,广大教职工欢乐笑声不断。

联系电话: 0951-2061004 邮箱:wlxy@nxu.edu.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 copyright © 2015 宁ICP备 05001458号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