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庆“三八”暨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举行了庆“三八节”暨教职工春游活动。活动以“走出校园、拥抱自然、健康生活”为主题,分别进行了贺兰山驴渠沟徒步活动和贺兰山.1958创意产业休闲园参观活动。

在略有寒意的清晨,物电员工饱含激情,踏着芬芳的泥土,寻觅古人遗迹,巍巍贺兰相伴,团结协作前行,欢声笑语不断,展示物电风采。中午,辗转于由废弃磷矿厂改造而成的贺兰山.1958创意产业园进行参观,教职员工切实感受了这篇神奇土地的复活,饱览巍巍贺兰,自助午餐交流,给繁忙工作的教师们留下了难忘的一刻,同时增添了节日的乐趣。

图1贺兰山下整装待发

图2 物电靓丽风采-轻舞飞扬

图3贺兰山1958创意产业休闲区集体留影

此次活动,大家暂离繁忙工作,走出校园、拥抱自然、放松心情、锻炼身心,促进了全体教职工的交流,增加了教师凝聚力。

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2017年3月18日

联系电话: 0951-2061004 邮箱:wlxy@nxu.edu.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 copyright © 2015 宁ICP备 05001458号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