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重返母校,共忆当年——记宁夏大学物理系1979级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宁夏大学物理系1979级6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举行纪念入学40周年活动,同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

签到,只为等你

登顶远眺学校全景

参观校史馆

再照一张毕业照

参观校园后,校友们前往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宁夏大学校长何建国、宁夏大学校友总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智勇应邀参加座谈会。

何建国校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何建国校长应邀上台后,首先代表宁夏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物理系1979级校友重返校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此后,何建国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感谢校友们在母校前进过程中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不凡业绩给予肯定,希望校友们继续秉行“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宁大校训,发扬“扎根大地,爱国爱乡;不畏风寒,自强不息;根深叶茂,甘于奉献”的“沙枣树”精神,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建言献策,常回母校看看!

王燕昌校友讲话

王燕昌校友(宁夏大学原党委副书记)代表物理系1979级返校校友讲话,他说自己作为宁大人,时刻以母校为荣,对学校日新月异的进步与变化感到非常骄傲自豪。他还说,他们这一级的同学,毕业后奔赴祖国大江南北,在各自岗位上都做出了不凡业绩,既给自己的人生,也为母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王燕昌校友深情祝福母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宁夏大学物理系1979级校友大合影

(来源:宁夏大学校友网)

联系电话: 0951-2061004 邮箱:wlxy@nxu.edu.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 copyright © 2015 宁ICP备 05001458号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