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此情可待成追忆——记1985级物理系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卅年重聚忆往昔,一生满怀母校情。8月18日,我校物理系1985级校友在毕业三十年之际,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返回到母校的怀抱,相聚在一起,共叙三十多年的同学之情,见证母校三十多年来的建设发展。

沿着当年走过的足迹,他们来到学院,漫步在校园、登上主楼俯瞰校园、参观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参观校园

张玲(教育学院任教)说:“四年前,有同学就在群里面提议入学三十周年聚会,但后来被搁置了。今年年初,同学们在群里面提议要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大家都积极响应。两个多月前我们开始准备返校计划,并定了服装,统筹返校的各种安排。”

     

我们依旧是我们

“今天返校的有70位校友,大家都十分激动,一大早起来就在校园里漫步。”汤全武(物电学院任教)说道。

   

追忆之行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蓦然回首,他们已经别离三十个春秋。“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的青春岁月,是那么美好而亲切。三十年后母校的再次相聚,止不住的年少情感仍在心头微微颤动。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愿下次母校再聚。

(来源:宁夏大学校友网)

联系电话: 0951-2061004 邮箱:wlxy@nxu.edu.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 copyright © 2015 宁ICP备 05001458号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