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领导班子 >> 正文

王恒

发布日期:2015-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王恒,1975年出生,宁夏银川市人。博士,教授。

宁夏大学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化办公室特聘网络安全监督员,自治区公安厅特聘网络与信息安全专家。2006年3月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8年6月毕业于东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电子商务专业。长期从事高校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建设工作。主要研究方向网络安全、自然语言处理。近五年,曾先后参与国家级项目6项,主持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自治区教育厅高级科研项目2项,主持校级科研基金资助项目1项,参与横向课题10余项,2008年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名次2。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参加的科研项目,先后在《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计算机工程与设计》《计算机应用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

主持在研项目《结合注意力机制基于深度学习的网络入侵检测研究》,2021,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团队在研项目《基于深度学习的网络攻击流量识别系统的研发》,2021,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一般项目团队在研项目《基于文件特征和NTRU公钥密码体制的医疗健康大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技术研究》。

联系电话: 0951-2061004 邮箱:wlxy@nxu.edu.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 copyright © 2015 宁ICP备 05001458号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