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物电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14日,宁夏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学校纪委书记周运生致开幕词,周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本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到来之际举行的一次教职工大型体育活动,也是一次振奋精神、凝聚队伍、奋力拼搏的体育活动,希望参赛队员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副校长王利华宣布比赛开幕。

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学院分工会主席李春树率领四名男教工和四名女教工参加团体和个人比赛,队员们遵守比赛规则、勇于拼搏,在全校22个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中,获得团体总分第八名(三等奖),杜全忠老师获男子单打并列第五名。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深受教职工的欢迎,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展示的机会,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和拼搏精神,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各单位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友谊,繁荣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双和谐。

图1学院获得团体第八名、三等奖

图2乒乓球团队与院领导合影

图3\4\5\6 队员风采

联系电话: 0951-2061004 邮箱:wlxy@nxu.edu.cn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 copyright © 2015 宁ICP备 05001458号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